收到Dean第二封信  還是很感動  我又要哭了
他提醒我  要work smart  不要long time work
當然  也要自動自發一點啦  哈哈哈
因為他看了很多學生都是這樣  他只是提醒我
但他相信我會做好的

竟然是和我家阿許說一模一樣的話  unbelievable
我會銘記在心的!!
謝謝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願意告訴我  讓我成為更好的學生

我突然回憶起  我好久沒有理教堂人教授了
噢  我愧疚了  明天就開始研究Paper和問問題吧

今天  我好難過  我需要你的支持和安慰
但我連你在哪個地方都不知道

朋友很多  好朋友很多  但連一個稱得上家人的人都沒有
我真的想要有一個  可以依靠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