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自告奮勇和媽媽說我要煮晚餐
其實是我想要來試煮菜  畢竟我也有二年沒碰鍋子了
我怕我之後會餓死在異鄉= =

今日晚餐:蔬菜鮪魚鹹粥
下午就和黃小弟七手八腳  忙著切菜洗菜
菜都煮得差不多  把飯丟下去  心裡有種成就感  好香好香
結果囂張沒有落魄A久  馬上  就聞到燒焦味了!!
我和黃小弟大驚  然後就一直提心吊膽  害怕6點的到來
明明味道就很好  可是就是有濃濃的"臭灰搭"味
可是今天大家還是非常捧場地吃光光
你看看  我其實還是很會煮呷A啦

今天一整天都好忙噢  都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辛苦

以下  與今日晚餐無關!!

我在思考  也一直在反省
如果說這次失敗中有學到任何教訓的話
那就是我明白  人格、品性與教育程度完全無關
當然  成熟與否也和年齡、階級無關

當然  煮飯能力  與教育程度也是沒有什麼直接相關的!!
所以  我就算念了PhD  也是很會煮飯的  呵

很多事情  我無謂的堅持  卻給自己帶來了麻煩
過份地相信自己的選擇  催眠自己  是在傷害未來的自己

今天David小朋友的一句話  又讓我崩潰了
這一切很殘忍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