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秀惠姐的e-mail  讓我哭了

姐姐一直覺得妳一位瘦弱女子
卻非常堅強.又認真.真的.真的難能可貴

哭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被讚美了  也不是因為瘦弱
而是回想到過去辛苦的過程
還有我留在他們心裡的印象  是正面的  好的

最近  我又緊張到哭了  很沒骨氣
我覺得好害怕  可是我沒有靠山了  只能靠自己

David非常nice  一直叫我不要擔心
還提醒我和他、Nic出門時  要穿暖一點和帶雨衣
紐西蘭現在溫度  7度c
噢  身為熱帶人的我 可以活下來嗎??

我想吃的菜  媽媽都會帶我去吃還有請客唷
怎麼這麼幸福啊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