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d a weird dream last night...

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和一群女孩兒躺在大通舖睡覺
我趴著睡覺  睡得香甜  (連趴睡都很清晰==)
我感覺到  有一個人在我腳邊  為我拉拉被子  把腳蓋好
又拉拉被子  幫我把身體也蓋好

恩恩  我心裡想著  可能是舍監吧

下一秒  那個人就半趴在我身上  抱著我  輕輕地

我嚇了一跳  從床上爬起來看是誰
原來  是阿胖
坐著的我  站著的他  對看很久  一句話也沒有

我心裡盤算著  我根本不想原諒眼前這個人
但卻覺得有點感動  哈哈

然後  夢就醒了
哈哈  真的是一個非常寫實的夢  連心裡的感受都很真實
真是非常奇怪  我明明就已經不會再想了吼
下次可以有帥男主角又香甜的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