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莫名其妙氣妳之後  合好
還好妳還是很有朝氣  還是很用心做著該做的事情
但看你當濫好人的時候  我還是很想揍妳的

下次  不要再丟東西在我這裡了吧妳= =

東忙忙  西忙忙  今天就過了  沒有聊到天
離開前  妳說了老許在聚會上提到我
還大大誇了我一下  唉唷喂呀  我都害羞了我

今天老許跑進實驗室  請研一研二小朋友都要加他的MSN
方便老許和他們聯絡  方便他盯著大家的進度
端:我們最近很混嗎?
老許:不,你很好,你做得很好。

挖哈哈  怎麼那麼開心  等一下做夢我都會笑了我

嘖嘖  老許真了我  知道我愛聽好聽話
聽好聽話之後  都會超有幹勁的啦
不過我今天累了  有力氣寫網誌  但是沒有力氣寫文獻回顧= =

專題生好乖好乖  二天就把序列萃取做完了
忍不住要給他們一個大姆哥
而且他們比我更進入狀況  更仔細思考實驗的步驟  我好慚愧
加油吧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