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  都結束了
到今天  就都結束了

    科科  碳分析的實驗都結束了啦
不用再怕衣服會被硫酸滴得一個洞一個洞
也不用怕硫酸濺到手  一個一個小傷口
最後一個樣品滴定完的時候  好想大叫  好嗨

雖然花了很多的時間  但我還是覺得挺爽的
數據整理好  計算也都搞定了  嘿嘿

把稿子寫完之後  我就可以專心背GRE和準備TOEFL了
我可以看見我的好日子要來了  哈哈
但是第二篇  真的好難下手  連個故事都串不起來
paper review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唉
祝我好運唄

今天要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