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帶專題生做整天實驗還這麼開心
一切的忙碌  都很值得:D

準時這件事  真的是沒話說  說幾點就是幾點
早上8點到  也不會唉唉叫

學東西好快好快  我洗東西的"咩尬"都被學走了
該加的藥品和方法  一次就記住
不用盯著他們  我可以很放心去忙別的事情

好奇心很強很強  反問我問題  問倒我  哈哈
重做實驗  還會笑著調侃自己  然後乖乖去加藥
看到漂亮數據  笑得比我還開心  還手舞足蹈的扭扭跳跳

砷實在是太難測了  害我們一直在重測
不過  我們現在對砷的分析很熟了  不怕不怕

太開心了  忍不住寫了e-mail和老許誇讚二個孩子
結果老許還誇了我一下  哈哈  賺到賺到

今天做實驗  心情很好  連找paper也是笑著找
孩子們  我們好好加油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