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做了一個讓我啼笑皆非的夢

我到了美國  Dean還特地來我家看我  寒暄了一下
然後小強和葳楠也來看我  在我家嘻嘻哈哈的
我笑到了一半  我就對著他們說
『奇怪!我怎麼會在這?我記得我砷的實驗還沒做完』
『我是不是在做夢啊?』
小強還笑我說不可能  這一切真實到爆炸

下一秒  手機響了  我醒了  熊熊發現是一場夢
哈  我最近真的狂做美國夢

最近覺得心裡有點難受  以為找到了另一個有企圖心的孩子
但其實  要找到第二個黃小端  還是有點難的喔  嘖嘖

老許真的是很了解我的個性啊
今天group meeting完  他對我說  對樣品的事情不要太自責
噢  他看穿我了嗎
我真的很自責讓他丟臉了  而不是為了要重磨土而沮喪
老許  你真了我!

滴答滴答  時間過好快  我真的  好想去美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