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可悲  因為我總是看不清現實
在爸媽和老師的保護下  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次  我真的被打倒了嗎
花了很多時間發呆  閒晃  自怨自艾

他沒有接電話  我覺得世界末日要來了
我以為他總可以嗅到我的不安
我想求救  我需要一個人來救我離開這個可怕的惡夢
它緊緊勒住我的脖子  我快要不能呼吸
妒嫉的火燒著  我要面目全非了

快點回來告訴我  說我是你心中的好榜樣
快點安撫我不安和激動的情緒
說我不做研究的話  the Nobel prize會少一個人領獎
but you will never know how much 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