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我博士班的第幾個研討會
   應該是第6個了吧 
下星期五就要出發去美國Madison, Wisconsin報告

在準備衣服的時候  想起媽媽說過的
我每參加一個會議就要買一套衣服
當時我還不服氣的頂嘴  解釋自己不會再買了 
    結果  這次又在各個商店獵衣服了 
    媽媽  妳果然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啊 

話說最近生不如死地在改著即將截止的paper
老師最後一次來找我討論  他問起研討會我準備得如何了
     然後他突然說起  有人告訴他我去年底在澳洲的簡報報得超級好 
而且我的數據和結果  重挫在場的某些人啊
(老師原話是:kick their ass)
 
     我親愛的老師  總是很用心給我建立信心 
金玉良言也許是毒藥  對我卻很有用  我可以更大步往前
我把這番讚美收進口袋裡  微笑

忙歸忙  卻還是想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Sam和Jordan約了我一起去看橄欖球賽  是我第一次去看Rugby 

真是看一次就愛上了  好精彩
加上有老師在行前的解說  我簡直就不像是第一次看球賽

2013年真是好忙好充實
今年初就回了台灣二次  雖然也被實驗折磨得很累
可是很幸運地可以在台灣幫媽媽慶祝母親節
   我們很認真嚴謹地為媽媽過節 
      我和妹妹奉上二兩多的金飾給媽媽  還有一頓算在我頭上的大餐 

我希望媽媽永遠開心 希望爸爸可以照顧和陪伴她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