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厚愛  可是我不喜歡別人輕易地說喜歡我
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是沒有用的
我頹廢掙扎  瘦得皮包骨的時候  你們在哪裡
沒有人注意到那個意志強大的宥端
卻只看見現在這個光鮮亮麗的黃Doreen

這些追求者給我的感覺是
如果我沒有考上這個博士班  我好像就沒有存在價值一樣
這不是撿便宜的心態嗎
到底是憑什麼你值得現在的黃Doreen  你為過去的她做了什麼嗎
如果以為我被灌迷湯就會飄飄然愛上你  那你眼中的我也太低俗不堪了

你們連雪中送炭也沒有過啊
除了以前被我氣壞了的Aggie小妞  只有她是一路支持我挺我的人啊

在我最需要保護的時候  是沒有依靠的
在我最不需要保護的時候  我也已經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了
我絕對不會把自己交給只看得見我亮麗面的人

-----------------------是分隔線^^-----------------------

 人真的是很奇怪的動物  (可能印度人尤其奇怪?)
 
年初因為我不太搭理他的外系印度同學  罵完我後氣呼呼要和我斷交
我除了溫和地為自己辯解  也只能摸摸鼻子挨罵
誰叫我本來就是不喜歡和人家social的人  我就沒有朋友嘛

上週末突然收到那位同學的道歉簡訊  說他當時真的太pushing了
(我很認真的想請問他怎麼還有我的電話號碼!)
說他花了時間去調整自己來適應這種文化  (所以印度交友文化是?)

我不能得了便宜還賣乖  說他這樣反覆的行為很詭異
而且他的道歉也讓我稍稍釋懷  我真的不是難相處的人啊~
 
---------------------還是分隔線^^---------------------

 前陣子其實心情有點混亂和低落  很害怕再也遇不到讓自己心動的人
不過仔細想想  其實也沒什麼好害怕的
加上最近過度的忙碌  事實上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擔心未來

從台灣回來就一直酸痛的肩膀  在貼了好幾天的撒隆巴斯之後  被灼傷了
簡直讓人哭笑不得  我可憐的肩膀不但沒有好  還加上外傷
還好冬天來了  全身都包緊緊地也就沒有人看見了  哈

辛苦的  不是忙不完的工作啊  是那想說話無人可說  想見不能見的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