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everyone, I'm back!!
突然間  我就醒過來了
恁老師卡好  害我心情難過沮喪了這麼久
差點以為我再也爬不起來了咧  哼

我要跟你講吼  你不 可能打敗我的啦  哼
(莫名奇妙地對空氣喊話  因為根本沒有罵的對象)

好吧好吧  就當作我是看了一齣比連續劇更戲劇性的爛台劇
看完了心情不好  但老娘我的生活還是要照過啦
我總不可能一輩子都被鄉土劇影響心情吧

沒人要就沒人要啦
沒錢老娘我也沒在怕的啦
老就老  啊是誰不會老啦  妖精才不會老
天天搭巴士上學上班我也爽啦

怕屁啊  黃小端  你膽子被狗吃掉了是不是
你腦子是讀書讀壞了是不是  進水了是不是
再給我裝孝維你試看看

你有資格懶散嗎?有資格嫁人嗎?
沒有嘛!沒有你就給我乖乖認命工作拼命往上爬
你這個腦袋有洞的臭小鬼  敢打混
哼  久欠修理!

恩!罵完我就爽了!
我要去看paper翻paper了!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