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實在是生不出一個title
所以就寫了我現在聽的歌  陳弈迅  好久不見

我想要跟很多人說  好久不見  我好想你們
轉眼之間  我們已經分開好久  再過5天  就滿一年了

過去一年裡  我唯一有印象的  是我的碩士畢業
其他的事情  都不是很真實的存在著

看不懂封面的Postcard  小強說看不懂就對了= =
他是不是又在笑我笨= =

可能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太高
當別人柔性的給我建議和提醒的時候  我還是會受傷
我是一個  容易受傷的女人啊~

6月到來了  這也表示  我今年沒有希望申請博士班了
都怪我太懶散  怪我不努力

是下雨天都會讓人心情不好  還是我太sensitive
滴答滴  天空在下著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