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我在夜晚無人的實驗室  開心地瘋狂跳舞
是一首歌  CHANCES
我瘋狂的手舞足蹈  僅管我是別人口中的跳舞白痴
因為  此刻心情很好  很好很好

謝謝老天爺  給了我一部好電影  一首好歌
人生好像重新找回方向  努力有了目標

看見社會新聞時  眼眶紅  是因為我很善良
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是因為我會很快樂

老許說
錢賺多少不代表個人的能力  而是個人對社會的貢獻
我沒有要得Nobel prize  沒有要當有錢人
我是想要有能力  當一個可以"給"得起的人

我是一輛急駛向前的列車  一路向前開
噗噗噗~~

老天爺啊  幫助我吧
I just want to do something, not to be some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