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舅舅  送你最後一程
如果有來世  我想要再當你的親人  換我照顧你

我曾經希望  我能像你一樣優秀
你也一直都很支持我的夢想  很疼愛我
可是我好迷惘  我終究還是一個女生  不能不思前看後

好多事情  令我感到挫折
我堅守的信念  到這一刻  開始動搖
我所努力的  付出的  追求的  原來  一文不值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催眠自己說服自己

有一個人  原來不懂我
不要跟我說我只看到事情好的一面  沒有看到壞的那面
叫我怎麼忽略我滿心的妒嫉和羨慕
你明明知道我有多努力  你明明知道她們那種人不配輕易得到那些
不要叫我放寬心  因為我做不到

你不懂我  你愛的  只是你自己
你  只是不想要自己受傷
我沒有能力再去顧別人的感受了
這一刻開始  我想在乎我自己的感受  我不想管別人了
你們大家的喜怒哀樂  再也和我無關

你心空的時候  有想過我的心是不是滿的嗎

是時間要長大了  人總要學會看清現實
我一點也不意外  如果將來我變得現實又虛榮

我以前老是說
我沒有錢  沒有背景  沒有靠山  可是我很努力
我真的拼了命的在做在學習
我以為努力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可是其實  我現在還是一無所有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沒有人有錯  錯的是我太愚蠢  太自以為是
錯的是我太相信  人可以靠雙手打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