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2 is coming.  查資料 寫寫寫
這次目標 95/100


第一題很快就解決了 還滿簡單的
    可是第二題 我卡關了

考卷是星期四due
可是給Dean的procedure和weightout sheet是星期三
救命啊 我又火燒屁股了

    小安說 我煮的"玉米培根雞肉粥"好吃

今天用蒜頭和辣椒爆香炒磨菇 再加上蠔油
真好吃

是不是沒有期待 就不會有失望

寫考卷去了

現在美國時間 凌晨2點30分
好爽 靈感源源不絕 哈哈
我已經奮鬥了3個小時 解決三題計算題
很煩人又複雜的化學計算 算完會超爽
忍不住想大喊 "今日我最屌"
(這是話是從Raymond和Lusia身上學來的)

好了 再怎麼屌也是要睡覺的
我要邊洗澡邊想明天的goal和objective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