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night 超過晚上 熬夜
唉 為什麼我的注意力只能在大半夜集中呢?
well, 我半夜做事的效率真是高到嚇人
難道 我現在就要開始調回台灣的時差了嗎...

剛剛收信才知道明天九點要和組員討論Project
我負責找Chromium與土壤性質的關係與整治方法
我從沒找paper找這麼勤
也從沒這麼有效率地看paper
最近我已經看了很多很多chromium的資料了
看paper的速度 幾乎可以用飛快來形容
(well, 你們知道我只是誇飾...並不是真的很快...)
加上Julie的加持 效率超高

說到這 我還是忍不住要讚美美國的大學
很多paper 只要輸入學生帳號 在天涯海角都能下載到
目前為止 唯一找不到的paper 就是肥賢那篇鬼東西
(好吧 我不是故意說那是鬼東西...)
希望回台灣之後 還能用這個帳號招搖撞騙到畢業...

Because I am picky,
Because I should be a nice model as my advisor said,
so, I will try my best to do everything.
美國人和印度人可以做的事 台灣人一樣可以做好
所以 還是認真點繼續找paper看paper吧

唉 我唯二的樂趣是 逛街和寫網誌...
我繼續去努力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