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start goal and objective exercise.
我現在每天要寫goal & objective 給我老闆
而且是achievable的goal & objective 不是隨便寫寫的

為什麼我會開始這個遊戲呢?
是Dean希望我更了解goal和Objective的不同
他說我以後應該也想要念PhD 這對我很重要
而且他以前也這樣訓練Lusia她們三個人

Dean, 謝謝你老是這樣幫我

話說到今天和Dean討論實驗
我是有備而來的 所以只要問他幾個步驟的順序
可是他也真的很細心
我所問的問題 他都用心的找了文獻給我
什麼條件設定都是有理由有目的的
這真是給我一個很棒的思考方向

我在學很多新東西 是我沒有學過的
我想要好好應用在我的碩士論文研究上
所以 不要幫我 讓我自己完成吧
就算要花很多時間 我也想要自己來完成
謝謝妳 總是用心想要幫我

Dean說我的英文 進步好多 變得很不錯
今天和他討論 沒有障礙

今天晚上 完成實驗設計和weight out sheet
準備資料明天9點討論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