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知道我人生中會遇見你們這麼可愛的朋友呢
也許那些不確定性  反而讓我的生命更美麗
我會心存感激  在這個時候遇見這麼美好的你們

最近很忙碌  除了想著第二篇paper之外  還要準備和Jock討論
第一次可以很精闢地分析別人的研究  發現別人的錯誤和盲點
我從沒這麼喜歡現在的自己  也從沒這麼驕傲過
腦袋裡有一個系統  說著我的研究  說著一個土壤裡發生的現象

David的一句話  敲醒我的腦袋
Scientists are not machines
我汲汲營營於研究工作  卻把生活都搞砸了
但是又一直很幸運地有人支持和陪伴我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  想遠遠逃離家庭  那個消耗我的熱情和快樂的地方
也許那才是我想一輩子流浪的原因
對不起  我想我需要一個人冷靜一陣子  沒有你們的打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