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綿羊比人多的國度  已經一年二個月
我一點一滴的發掘自己的潛力和進步
雖然有偶有失志  但沒有忘記自己熱愛做研究的初衷
也沒有忘記要一直努力做更棒的人

這一年多來  心情很平靜  也很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
透過別人的眼睛  我慢慢能注意到自己的優點
透過老師們的話語  也慢慢肯定自己在學術研究上的發展和進步

每次的實驗結果  我都能好好整理圖表並對老師們說明
其實我心裡充滿了愉悅和驕傲
Jock說:you are fast becoming the expert

在學術研究上  真的有很明顯的進步
英文文法上的錯誤少了好多
生活上  後來這半年我也有好好照顧自己
把生活和房間規劃得很有秩序  吃泡麵的次數下降很多很多

雖然英文有進步了  邏輯思考也有進步
但還要很多的琢磨才能寫出一篇好的文章
而且我還欠缺強健的體魄!!  所以夏天要開始安排時間上健身房

三年的時間真的好短  能學習的時間愈來愈少了
希望十個月後  我能比現在進步得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