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很久  忙著準備回台灣做同步的樣品
回家前的一個月  生活一刻也沒有輕鬆過
常常半夜煩惱著隔天的計畫而失眠
體檢、簽證、機票、樣品

終於在5月底  乾燥了樣品  搭上飛機  回到我的家鄉
12小時前冷得發抖  12小時後已經站在這片溫暖的土地上

匆忙地回家放下行李箱  便移動到新竹
為我博士論文重要的實驗做準備

    20A和24A的老師和managers都超好的
協助我調光和設定參數

(David說要把這張照片刊在NZ Soil News上= =)

更感謝陳大師幫忙準備樣品和教我處理數據
熱心地邀約我前往SPring-8幫忙
讓我有機會去看看他們的實驗
去看全世界儲存能量最高、最大的同步輻射中心


一個星期在NSRRC  一個星期在SPring-8
在家的時間很少  去屏科找許老師的機會更少
我一直都沒有睡飽過  肩膀疼了好幾星期
   可是我為這樣充實而忙碌的研究生活感到很開心
不過心裡也還是期待著  希望能有多過三天的休息時間

在NSRRC  Dean來看我順便看設備
去屏科和許老&台大李老師聊天
是這趟返家最開心的事情

實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