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地忙了三個星期  收到了很不錯的數據
真的很感謝在NSRRC遇到的每個人
這研究環境很討喜  雖然忙碌卻十分愉快

我很慶幸可以有這個機會認識更多優秀的人
我想  我還是有許多選擇
我決定要更有耐心地等待我所崇拜和相知的對象
同時也要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才行

有一個人
我喜歡他的聰明  喜歡他的木訥
喜歡他那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興趣和性格
喜歡他長長的頭髮
喜歡他戴著大眼鏡埋首工作
喜歡他的一派輕鬆和偶爾的專注
臭宅男竟然可以這麼可愛

我對這一切又有了期待
----------------------------------------------------------------------

這是這麼長時間以來  難得可以悠閒地在屏科大漫步
和我的好麻吉聊研究和生活
也許事事不盡如人意  但我們勇敢的走下去吧

有些人事物仍在  但面目全非了
我沒有厭惡也沒有喜歡  一點兒情緒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