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SRRC的大方  讓我可以回家一趟
還可以完成我論文最重要的實驗
從南島玩回來的當晚就收到e-mail  開心得一夜睡不著
但其實令人頭痛的事情在後面
是我這個傻人一開始沒有料想到的

雖然拿到很多beamtime  但卻硬生生分散在二個月
樣品沒有準備完  變成現在一直在趕進度
除了實驗上的不順利  澳洲同步那裡再一次拒絕我的申請
其中一個reviewer把我的proposal批評得一無是處
老師請我寫一份報告回覆reviewer的意見...
然後還要忙著辦簽證續簽  體檢  soil permit  生物實驗
整我的吧~  oh my god

最近真的  忙得一點點多餘的精力都沒有了
加上自己亂七八糟的心情
整個人就像洩氣的皮球  只想攤在地上

聽說下個月月中要交年底研討會的摘要
我連好的數據都沒有...  摘要要寫什麼東西才好

最近這種倦怠感愈來愈明顯  是不是第一個大關卡到了
以前屏科模式又出現了  不正常吃飯  整天埋頭工作
頭痛、腰痛、肩膀痛、肚子痛

我喜歡那個無拘無束的自己  只在意自己的自己

他總有一股魔力  只要一句話  就可以平復我的沮喪
feel much better now, and can keep working hard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