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  我就很常跑墾丁耶
去年年底和彥彥去墾丁玩
今年年初和老師們去二個樣區場勘
農曆過年前去石珠採樣
春假和魚、雞排男再去墾丁玩一次
上星期五再去挖剖面

墾丁  做研究和玩樂的好所在

這次真是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尤其是我看見阿包的手破了好幾個洞  心裡很過意不去
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那裡的剖面都那麼難挖  為什麼那麼多石頭
為什麼我們都只能挖到50公分= =

老許之前交代我算的土壤碳累積量計算  很有趣
所以我其實迫不及待要玩這些剖面的數據
雖然我常常被單位換算搞到頭暈腦脹的
但算完會很有成就感耶

考慮一下轉換跑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