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情緒化的神經病  今天又莫名的開心一整天

好多人誇讚我的直髮 :D  哈哈
是氣質美女路線的我
好吧  只有氣質  沒有美女= =

二個討厭鬼湊在一起  討人厭指數:無限大
害我磨土過篩的心情變壞了  哼

馬不停蹄  摳囉摳囉
駕~  努力往前跑

人真的是太貪婪了  貪婪到連無用的東西都要佔為己有
你不盡一個大學教授的職責  又憑什麼要求我們把你當老師看
不管你畢業於什麼了不起的美國學校  你就是比不認真的大學生還不如
學生不認真頂多耽誤自己的前途  但你打混是耽誤我們學生的前途
我真的  很不屑你
萬年教授  哼  什麼東西啊  我呸~

咦?不是很開心嗎?怎麼又生氣了?哈哈
果然是神經病

5月要來了  倒數2個月了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een614 的頭像
    doreen614

    doreen614的部落格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