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  但卻始終沒有搞懂
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尋找他的影子  尋找一個有他形象的人
但在這世界上  要能遇到第二個他  要多麼幸運

釐不清自己的感情  也看不懂別人的感情
害怕受傷的情況下  我只想隱藏自己的情緒和感情
我是個可愛的人  卻沒有愛人的勇氣

心裡有很多疑惑  卻也不明白要找誰討論
在學術研究這條路上  我很寂寞

煩心的事又何止於此
我以前滿心期待的未來和家庭的幸福
到此時才發現  世事總不如人意

我在想  我的幸福在哪裡
又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