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回高雄
到家已經10點多了
而且我沒開手機還在樓下小小聲聲的對著二樓窗戶喊“媽~媽~媽~”
媽媽雖然一直嫌麻煩,但是還是很好心的幫我煮了宵夜^^
有媽媽真好
吃宵夜的時候跟媽媽撒驕說我想燙頭髮..
她罵了我愛亂花錢就停止這個話題了..

今天早上
她起來刷牙洗臉完就跑來問我要不要燙頭髮(嚇了我一跳)
媽媽還說要幫我出500塊去燙頭髮..
結果就在媽媽的半威脅半誘拐的情況下去燙了頭髮
不過還是媽媽幫我付了全部的錢

這是我第3次燙卷髮囉
燙完我真是快瘋掉了
好卷=.=
媽媽還一直在旁邊說“不會啊!很成熟!很像小公主”
(哇哩咧..還小公主哩..媽~看清妳女兒的長相好嗎?)

回家的時候媽媽聽見我一直在抱怨頭髮好像不太好看
媽媽就跟我說..她捨不得花錢去燙頭髮..但是她花錢給我燙了..我就要珍惜
(還補了一句“你以後要好好孝順我啊”)
聽了媽媽的話..真的覺得好心疼她哦!她從來沒有穿好的用好的過..
她最好的東西都留給了我們..
在我頭上的卷髮..如果是在媽媽的頭上..一定很好看
媽媽我一定要對妳超好超好..謝謝妳
不過回家拍照發現好像某個角度還滿好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