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熱農孩子們再約吃飯
Alfonso.Lance.小花.Ocean.Awen.Cris.
Jeffrey.Fiona.小哈.Pam.鈴雯.
電話那頭的他們 很興奮的說我可以帶Pan一起去

謝謝孩子們等我半個小時

我和Pan一到豆之軒
  就聽見他們在唱~歡迎歌 
  (孩子們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接下來的安排 更妙
他們為我和Pan準備了『特別座
位置 就在他們10個人的中間
也就是說
他們10個人從頭到尾都要盯著我和Pan吃飯
謝謝喔~超喜歡你們的精心安排喔~(酸)哈哈
害我和Pan尷尬了一下下


因為位置實在太妙了 一定要畫張圖來表示一下
藍色圈圈是孩子們的位子
紅色圈圈是我和Pan的位子

Pam說Pan很帥
呵 Pan和Pam握手的時候 Pam很害羞
哈哈 Pan?Pam? 傻傻分不清楚

  不管是第幾次跟他們吃飯 都一樣開心 
他們單純爽朗的笑聲 比什麼都好聽

你們的課還是很多
希望接下來你們大家都很順利

  熱農孩子們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