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開始要做實驗會有點忙之外
也很密集的參加學校的workshop和課外活動
enrol了寫作和oral presentation的課
也要去上doctoral writing conversation
之後每個星期四也打算固定去開給國際學生的Eng. Conversation
David星期一二的基礎土壤學
除此之外  還要三不五時和Rubyn去sport bar玩一下

突然意識到過去半年來  我開口說英文的時間實在太少
是時候要走出我的研究小圈圈  好好感受一下在國外的生活

漸漸的  我發現我可以和Jordan說很多事
告訴他我獲得的訊息  還有好康的事
今天還說好下次要一起去sport bar參加quiz nite

雖然Sam說話我還是常常聽不懂
但我決定下次要鼓起勇氣請他說慢一點
因為他的字通通都連在一起了  我真的聽不出來= =

哈哈  親愛的同學們  等我英文進步你們就慘啦
你們就有一個英文和中文都好的競爭者了
:D  哈哈 (哪裡來的自信??)

今年  要把二篇paper的實驗做完並送出paper
工作之餘  也要好好交外國朋友和玩樂

昨天晚上電話難得的響起了  是"我的家"
媽媽終於想起她這個可憐的老大了
之後就上線和媽媽鬼扯了好久  還和我家爸爸大揮手
只要這樣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了

最近身體一直很不聽話
上星期是肚子痛到爬不起來  一度以為自己要往生了
這星期是頭一直很痛  太陽穴好像被釘釘子了
好痛苦噢我最近  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