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誇張  FB竟然超過40個人like這照片
而且大家一直瞎猜我戀愛了  怎樣  沒有戀愛不能變漂亮?
重申:我沒有美國時間談戀愛!!

  Cathy去德國三個月回來  看到我第一句話也是說我變漂亮了

Mac先生質疑:這麼正的女生沒有戀愛  綿羊國男人都在牧羊?
哈  感謝世界各地的好友的情義相挺  還給我無比的信心

好久沒有享受到這種發自靈魂深處的自由   很開心



感謝老師給我的自由和尊重  讓我無負擔地從事自己的論文研究
從容地運用自己的時間寫計畫書、寫paper
  還可以每天悠哉地喝morning tea和afternoon tea
卻比其他同期的學生  有更超前的進度和表現
在學校的record那  我已經有一篇reviewed paper

    感謝Emily給我勝過男朋友給的疼愛和歡樂
讓我總是帶著微笑和無比的精神  重回自己的工作崗位
還有她親愛的Aaron和Loulou  都讓我覺得我是被疼愛著的
    所以  我現在可以笑得這麼開心

我現在的笑容  是真心的
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自己、喜歡生活和喜歡身邊的一切
所以才可以笑得這麼自在  把自己養得白白胖胖
(沒有白,因為我去澳洲曬成小黑人了)

氣色很好是不爭的事實: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