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夏天,還是冷得要穿外套~Jordan是我第一次見他穿這麼正式:D)
整場研討會下來  我只有這張照片  是David偷拍我和Jordan吃午餐

Waikato-Bay of Plenty regional meeting
是敝人學術生涯史上  一個劃時代的突破
是第一個英文oral研討會
    不是國際研討會  因為我還沒有出紐西蘭~

Jordan, Sam和我  同一間辦公室的三個新PhD
被我老板趕鴨子上架  硬想了topic出來報告
Jordan和Sam可好了  故意把講很多講很慢  沒有時間提問
   只有我最老實  準時在10分鐘結束talk
(Suus說剩2mins時,我正好說"that's it",大家都笑了)

我這個section開始的時候  我已經坐立難安了
  全身抖得像8級地震來襲
坐在我旁邊的Megan教授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上台之後  還是抖抖抖~   但真的講得無敵順暢與標準
很幸運地  順利地介紹了我研究的idea和實驗設計

guess what... 大家都說很棒!!

   我家David最誇張  他說:perfect!! fantastic!!
他最愛的就是同步輻射的示意圖  喜歡我做的電子的動畫

Sam和Jordan則是轉過頭來對我比個""
section結束之後  Sam還說我講得比很多人都好
而且我的發音~超級好的~

坐我旁邊原本相見不見識的Dr. Megan也來和我聊天
另外一個regional council的人也來打招呼
呼~皮皮挫啦我~

回答問題我整個就在瞎講  因為我和allophane真的不熟
David很善心地跳出來幫我回答XD  噗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聽問題和回答  要改進要改進~

不是第一次用英文oral  之前在USA也報告過二三次了
但第一次英文oral的研討會  算是 很順利!!
==============================================

   開心地忙完研討會  真正的忙碌才要開始
check機票、回覆澳洲研討會reviewer的意見
連研討會全文都有reviewer= =也太嚴謹了吧澳洲人
而且reviewer(又是Gates~)的意見超級難回覆  明天我又要想一天了

下星期開始實驗室要關閉三週(聖誕節假期)  所以實驗要這星期做完

事情  像潮水一般無法抵擋地撲來
我要淹死在這波浪潮了~
===============================================

昨天我隔壁房間搬來一個加拿大媽媽  Robyn  很nice
我懷疑他是來坐移民監的  因為她有PR
她非常非常愛乾淨  昨天就把浴室、廚房清得乾乾淨淨
生活作息正常到極點  我真是太愛她了

今天我煮飯、燉肉、烤春捲、玉筍、煎餃請她吃
(水餃可是我自己包的呢:D)
  我們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而且一些很巧的緣份  是好的開始
===============================================

我是智障來的。。。
我把要寄給Jock的信  糊里糊塗回覆給David 800年前發給我的e-mail
我真的  按下send的同時我就尖叫了
後悔來不及了...  只好明天再去和David好好解釋一番了
明天只好承認:I am a id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