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David去採我論文剩下的土樣
光去程就要二個小時  遠得要命
但最可憐的還是我那心善又可愛的老板  車是他開  剖面是他清
還時不時要問我的意見  因為是我的土樣來的
他堂堂一個有名的教授  好像technician
(噢, David,  I am so sorry~)
我真的只能盡力做實驗來回報你了  我保證!!

我論文的土樣  因為老師的突發奇想  又多了個Taupo soil
總共16個土樣  每個土樣4種處理
親愛的  你真的沒有故意要整我的意思吧~
=============================================

去程的路上  討論了好多事
論文的Plan A,B,C  連D方案都出來了
得到老師的首肯  可以開始準備NSRRC的計畫書
當下我的嘴巴應該笑到裂到耳朵那了  故作鎮定地說:Ok, I will

老師讓我申請NSRRC的實驗  很大的一個原因是  讓我回家見爸媽
有一個這麼貼心的老師  我上輩子到底是燒哪牌子的香來的
(這輩子還想再燒一些~)

去澳洲的trip也討論好了  估計在澳洲待10天至12天
=============================================

今天OPUS的管弦樂古典音樂會  超棒的
=============================================

收到台灣來的鐵蛋、海苔、豬肉乾  和好多本很棒的書
古文觀止  除了你沒有人會想到要送我這種書了吧
偏偏  我還真的很愛古文觀止 (受高中指導老師影響很深~)
Jobs、嚴長壽還有了不起的女科學家葉乃裳的自傳
是不是有你想表達的概念在裡面呢

我自己瞎買的書也寄到了  歷史其實還挺有趣的
深夜食堂1、2  咻咻咻就被我看完了  有種後悔的感覺
突然覺得我自己買的書還真是不怎麼樣= =
=============================================

星期天有X'mas parade  在夏天過聖誕節  這是第一次
去參加遊行應該也挺有意思的吧

聽說...下星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的英文研討會...
這週末應該會很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