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心寫下你的名字  還有想對你說的話
  不著痕跡地  跟著我  四處移動
任何人看見了  也不明白我寫的是什麼東西  好放心
   你跟著我跑了一天  我洗完澡就放你去休息

今天靜靜地聽了一天的a thousand years
一連看了4篇paper  消化完  做了重點整理  寫了文獻回顧
等一下洗完澡  我要再來努力一下
來到這裡的第5個月  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感覺自己在做一件重要的事  馬虎不得
============================================

原來  年齡不是保證絕對成熟的依據

孩子已經和黃小弟一樣大的Du同學  是我常聊天的好朋友
年紀的漸長和社會的磨練  他已經可以和我分享人生了
但我仍很意外知道他想看的書是二性和家庭關係的書
說實話  那類的書是我高中大學才會想看的書  而不是現在
(雖然我還是很愛看鄧醫師的書:D)
Du同學說  他要來好好補一下家庭關係的書

忽然還是有些慶幸我有過那幾段不甚成熟的感情
還有那些經過我但沒有為我停留的人
還有相遇了但沒有絆住彼此的人
可以笑著在一起、難過地分開、微笑著祝福
了解二個人沒有絕對的適合  有的是彼此的調整與修飾
了解什麼樣的人才是我想要的、適合的

    恩!應該要推薦Du同學看鄧醫師的書的!

我自己看我的人生百態和清代歷史吧
我就不相信清代歷史還可以讓我倒在床上痛哭!
=============================================

不是忽然發現的  但我真的深深的感覺
這世界上適合黃Doreen的人  應該剩下沒有很多了吧
剩下來的  我還不知道有多少緣份可以遇得見

看來只好多燒香拜拜和行善積德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