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催眠自己  你曾經的出現是無意義的
但你的存在和留在我心裡的痕跡  是真實的
我也許還心懷怨恨  但總是有你的印象

沒辦法忘記也無法抹去  所以  我接受
接受曾經犯過的錯誤  也接受後來的結局
接受你的自私的確可以成就我的未來
接受我心裡夾雜著愛恨怨懟的複雜情緒

一片雪花就算融化了  也還留下了一抹水痕
更何況你是一個活生生的人  不是我憑空想象出來的

沒有精彩的情節  不是偉大的故事  但我還是著迷了
故事的最後  約定此生相見不相識

希望這吹不停的風  有一天  能撫過你耳梢
讓你聽見我在你耳邊低喃:我真的很好,希望你也是。

如果你已經忘記我了  希望你聽見的是:祝你幸福。

我很好,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