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了人生中一件重大的工作 碩士論文口試
穿西裝的時候 我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夢
還好不是做夢 這一切都很真實

謝謝實驗室大大小小都來幫我忙
買水果、買咖啡、買點心、泡茶、切水果、擺盤
很多很多 噢 你們真是太sweet了

5個口委 我真的是有點招架不住
尤其是我論文真的寫得很爛
許老師真是佛心來的 想讓我輕鬆畢業吧
只可惜我不長進

話又說到我最近真是太忙了 
口試完全不緊張 因為我在煩惱其他事情
席sir的急著要的基本性質分析
一直卡關 一改再改的SOP
日本土和台東土的XRD
還有星期四要開始上的英文版化學課
還有12月初的研討會

做了二年半的論文 我對汞還是一無所知
對熱脫附還是一無所知 對化學萃取也一無所知
我好慚愧噢

口試完和老師們去吃飯 好緊張 還好每個老師都很幽默
李老師還說可以幫我推薦去Dean那裡當PhD
可是Dean其實不建議我留在土壤系 而且他願意幫我寫推薦信
你們對我好好 我好感激你們
可是我能力不好 我不敢讓你們為我背書

現在時間 凌晨1點30分
為什麼我口試完的這一天 還要忙實驗到三更半夜呢
而且還不是忙自己的事情

唉 這次忙完我要放自己幾天假 然後帶媽媽出去玩
媽媽一直在嚷嚷她11月有3天假 問我要去哪玩
我最近好忙 都沒有花時間陪她玩

噢 我好想休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