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ock的到來  我才剛搞完一個計畫書  另外一個又要趕快生出來...
好痛苦噢我  最近都沒睡飽

 終於見到Jock了  他真是一個可愛的教授
他看見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Ni-Hao"
   我整個笑開懷了  這個教授也太可愛了吧  哈哈
然後還念一二三四五給我聽

Jock其實相當厲害的  文獻也看得比我還多比我還仔細
David問我計畫書寫完沒  我尷尬地笑笑
not yet...sorry...

但今天真的有很大幅的進步  研究方向也比較清楚
從早上10點半到下午6點  除了吃飯  一直都在討論實驗
但是也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David和Jock有一段時間還在和我討論中文字  輪流寫中文字給我看
Jock先寫了""  然後和我說這是"people"
我皺眉頭之後  他又轉過頭去重寫  笑著說他寫反了
David也很好笑  看我們二個在玩  也加入戰局
吵著說要教Jock寫soil這個字
原來soil就是plus and minus ±

忘記為什麼Jock提到韓國的J Yang教授
我眼睛發亮的點點頭  我說我有在研討會遇過他
Jock以為我去年也有去Melbourne  但我其實是在台灣遇到他的
我還是研討會司儀呢  呵呵

突然又覺得  土壤圈  好小好小  又遇到了認識的人了

我喜歡Jock每次聽我意見的時候  總是微笑  然後肯定地點頭
每次都肯定我的idea  然後和我分享更多想法
也時時提醒我  我不必太過在意的小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