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8,2011  真是值得紀念的好日子 :D
同步輻射的計畫書  在經過幾星期痛苦爭扎後  今天終於送出
  我終於露出真心的笑容了

David下午突然出現在我辦公室  在我快要完成線上申請的時候
興奮地說他收到AS要他們確定帳號的事
(yes,yes, 是我幹的好事沒錯)
他又開始閒聊了  這個老師真的很可愛
然後翻翻我去圖書館借的書  和我說他見過誰誰誰
去日本開會的時候  誰誰誰在坐在台下  對他提問  他很緊張
然後又看看我放在架上的幾本原文書
他每看一本就說 all good stuff  (我懷疑這就是他的口頭襌)

    他看到我的土壤環境礦物學  指著"土"說:soil
我真是笑了  和Dean一樣  什麼都不認得  就認得"土"
soil果然是我們吃飯的工具  是吧!!
(David今天還說有東南亞有些國家的人會吃土或黏土)
我解釋說因為minerals in soil environments已經絕版買不到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中文版收藏  但我總是借英文版來看

又看到另外一本寫著中文名稱的書  我又把它打開
是教英文寫作的書  我用來增進英文寫作的
我家David這時又誇了我的英文寫作一番  哈哈  好爽
自信就是源自於讚美啊  沒辦法  我就是愛聽好聽話

很機車的是  David在開心我快要完成beamtime申請的同時
竟然叫了Jordan  並和他說我要完成一個重要工作了
  還問他:Jealous?  (傻眼了我)

噗!這是老外的幽默嗎?  我要如何面對Jordan

後來發現我不能submit計畫書  飛奔去找David
和David坐在他的辦公室  看著銀幕的submit  相視而笑
David:Ready?  Doreen:YES!

AS和NSRRC一樣  都要指導老師才能送計畫書啦
我頂多只能edit  不能submit
(可憐又低地位的研究生)

今天我想早點回家  吃完晚餐打電話給許老師
這是我來NZ之後第一次打電話給他  因為他平常太忙了
結果  老師正在開會  再打  正在搭高鐵
好啦好啦  教師節快樂  這就是我今天的重點啦!!
只是想好好說聲謝謝指導  怎麼這麼困難呢

昨天可惡的印度人  又給我半夜三更大聲聊天了
  你們真是可惡到印度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