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把所有文獻都整理進EndNote
記得以前用EndNote要自己一筆一筆把資料匯入
X4版的EndNote  paper匯入好簡單
不過還是有10來篇文獻是匯不進的  因為沒有DOI碼
要自己手動一個一個key in

鐺鐺~二個月來47篇文獻  通通匯入!!
    47篇耶  阿娘喂  我怎麼這麼厲害
我是說  paper看很多很厲害啦  不是匯入很厲害
匯入很厲害的是EndNote  不是黃Doreen

David說  這是個全新的研究  我們三個人要一起摸索
叫我不用心急地追求完美
叫我不要work all day and night
哈  我沒有喔  晚上只有腦袋裡構思而已

如果一直心存恐懼的話  將做不好任何事
所以我決定放寬心  做多少是多少
我不想看到黃Doreen發瘋  也不想看到自己半途而廢
所以  慢慢來  小心而仔細地  走每一步

  Dr.Hseu 我的知識和現在的生活  是你給我的
我不想辜負  也不想白白浪費  所以我會一直很努力的

賽德克巴萊的"看見彩虹"  怎麼這麼好聽  我為它哭了
我也好想買電影票去支持國片!!
  紐西蘭會不會上映這部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