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JHM又長大了  點數變4.144 
這表示 被接受的機會又下降了  門檻又變高了=  =
cite的文獻  10年內的要>50%  嚇得我花容失色

我真的是一個做事很粗心的人  錯誤百出
(我本來想寫不細心  但後來覺得粗心才足以形容我)
  二個老師都在幫我擦屁股(羞)
幫我改格式、內文和圖表內容  還幫我找錯
references一錯再錯  我腦袋真的有洞  比黑洞還大

JHM  J. Hazard. Mater.  我為什麼會少寫一個d
到底是誰害我抄錯  錯到現在=  =

然後我發現  別人的references也會出錯啊
  唉  所以  不能怪我  台大人也會錯了  我是屏科人咩
(我想這就是找理由吧 恩恩)
好啦  我真的會小心的  不會再犯了

我知道  paper要用英文寫
也知道  英文不好會被說我們是poor english
網站上的一句話
"Please write your text in good english"
   看見good這個字的時候  我的心  真的有揪一下
但有老席的加持  我們應該不會被說poor english才對

最近的我  真的需要一點點成就感來挽回我低迷的鬥志
拜託不要拒絕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