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DY今天請我去看變形金剛3
還請我喝了Starbucks的星冰樂  哈哈
真是好學長啊  嘻  謝謝學長
能這樣出去走走晃晃  我也覺得很開心咧

2個半小時  都沒有冷場  好精彩喔
柯博文又成功守護了地球  喔耶

逛了一下誠品  看到好多英文小說  好想買
但我怕我又像之前那樣  看第一章就累了
所以還是把書放回去了  唉

回家的時候  在sogo等公車  跑進去看保養品
給我家黃小弟買了保養品  他要變大帥哥了
呵  這是身為姐姐的驕傲啊

這只是一個過渡時期  我知道
這種瘋狂的衝動  不會維持太久的  我也知道

8月中同步輻射中心有研討會耶  在惠蓀林場
我要去我要去  呵  好棒好棒

今天  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