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了好久的同步輻射  計畫書寫了  beamtime有了
現在要自己準備標準品了  我好興奮唷  科科

用活性炭粉稀釋我們的STD  把我搞得好痛苦
1克活性炭粉好多好多  磨很久篩也很久
我的手好黑好黑  而且我的STD怎麼這麼醜
同樣是新手的煜勝做得好漂亮
是我ㄎㄟˊ手還是煜勝的手比較巧呢

這是我起了頭的研究  我想把它做完整

最近幾天  我都在上地理和歷史課  還有人生議題
生活好充實好滿足  我喜歡這樣

我還是情願把自己想得很重要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
每個交代給我的工作  代表他對我的信任
而這樣的信任  能支持我走好遠好遠

今天下午就回家了  在家裡看了"妙手仁醫"
沒想到  這部電影竟讓我感動的哭了
我好喜歡片中媽媽  她真是一個偉大而睿智的母親
如果沒有那個媽媽  約翰霍普金斯就沒有這麼優秀的醫生
我們也不會有一個這麼好的小兒神經科醫師
他對人的愛心  他的經歷  令人動容

我一直叫黃小弟一定要去看這部片
沒有人是天生的笨蛋  你的作為才是影響成就的因素
你下了什麼功夫  你就會得到什麼  that's it.
hard-working hurts nobody!!!

我有收獲  真的!!
DY以後去約翰霍普金斯請記得幫我要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