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a poor score of toefl test. :(
我的寫作有沒有那麼低分啊
聽力連20分都沒有拿到 我要撞牆自殺了
不過 還是可以跟學校申請補助啦
拿到補助再去重考一次!

被打擊到了 所以加了ICRT到我的最愛
現在開始我要和ICRT培養感情

昨天把計畫的實驗結束了 整理了數據和圖表
被追著跑的感覺結束 輕鬆了
給老師看了這星期照的SEM圖片 他很滿意 我很開心
我又回到我那慢條斯理的研究生活了

JP說Weinan想要我的電話和我聯絡
聽見妳的聲音 真是令人亢奮
儘管妳已經熟睡了 可是聽得出來妳也好開心
好想妳 妳這個可愛的小女孩
聽了妳的聲音 我更想妳了

昨天看了Up(天外奇蹟) 前10分鐘 我就哭了
一輩子 要找到和自己有相同夢想的伴侶 是很珍貴的
Carl帶著死去的老太太的照片去他們約定要一起去探險的瀑布
Carl小心翼翼保護相框的時候 我哭了 :(
約定 只有一個人去達成 多令人沮喪
(這真的是勵志喜劇嗎...)

"Love me if you dare" 今天發現了這部電影
然後我著迷似的看個不停
Sophie很幸運 因為有個男孩 愛了她一輩子
雖然他們二個好像到老 心智都沒有長大
可是 當一輩子的孩子 也沒什麼不好

My faith walks on the broken glass.
可能下一秒 就毀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