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confused.
想念書 那要念什麼?!
真的要念Soil Science嗎?
還是念了六年的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要繼續留在NC State?
還是去你在的地方?
還是有老師做汞的Duke?
繼續做汞污染的整治嗎?
繼續做土壤污染整治實例嗎?
還是要探討理論的東西?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問題 可是沒有答案

Duke很好 如果可以去 那就太棒了
可是在那裡 我一個熟人也沒有 我會害怕

又如果 申請不上 這一切會變成怎樣

聽說NC State今年新生有一個以前是屏科的
well, 真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我腦海裡有好多計畫 有好多想完成的事
家人給我全力的支持 剩下的 我全要靠自己
只拿到Admission也沒有用 還要有assistantship才行

我想知道 我可以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想知道 我的能力在哪裡
想知道 我有沒有辦法改變全家的未來
想知道 未來會是怎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