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 不是標準操作程序 是我的申請計畫書
寫了一個月 今天終於突破第2頁大關
看到第2頁跑出來的時候 眼淚根本就是要噴出來了

Shiiiiiiiiit, 用英文寫正式計畫書好難
英翻中is much easier than 中翻英

可是我扯了一整頁 還沒寫到我的專長是什麼
原因是 我沒有專長 好慘

老天爺 再給我一點聰明才智就好 拜託拜託

Jul 25th, the day of toefl test
挖 挫咧旦

前三章deadline end of July
我 到底趕不趕得出來呢
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