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Toast一起採收她辛辛苦苦種的菜
好多菜 我眼睛都花了
今天睡醒 我全身酸痛 尤其是我的腳
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運動
累其實還好啦 只是身體很酸是真的
噢 我老了嗎

今天醒來的時候發現有通未接來電
是Weinan 好開心

化了妝 喜歡精神弈弈的自己
去買了鞋 我要開始運動了

討厭鬼 你明知道我很忙 根本沒空玩
還跟我說你們去查爾斯敦海邊有多好玩 哼

我現在好戀家 動不動就想回家
以前覺得1個小時車程很遠 不過現在卻覺得很近
我覺得 我不適合離家太遠
因為我很容易就會紅著眼眶 哭著找妹妹

曬黑了 腳ㄚ子上有一條白白的痕跡
我需要美白特效藥 拜託

雙子座很急性子 永遠都想要先知道結局是什麼
可惜人生不能快轉 時間永遠這麼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