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

 

應該是因為昨天睡前寫了一篇文章而想起了你

昨夜你大駕光臨我的夢境  給我帶來好大的驚喜

幾年前做的美國夢裡有你到我的新居祝賀

這次我們卻是在某個會議上偶然相遇

 

不意外地  夢裡的我見到你簡直無法單用欣喜若狂來形容

但你卻被主持人找去照顧一堆小孩子

(會議上哪來的小孩子?)

(照顧小孩陪小孩玩我也很會!主持人幹麻不找我一起去!)

然後我就一直四處張望尋找你的身影  (笑)

終於被我在一個小房間找到你和其他小朋友

看著你笑開懷地逗小孩  細心教育小孩

(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小孩)

我覺得好滿足

 

隨後我又被抓去開會  你再一次離開我的視線

我沒有機會再見你一面  這個夢境就走到了盡頭

 

張開眼的時候  我仔細地把夢境想了一遍  想把你留在我的腦海裡

畢竟  我已經4年半沒有見到你  儘管我是這麼想念你

 

那個連在夢裡都追著你跑的我  顯得很傻氣  卻也讓人很心酸

因為不管是現實還是夢境  我都只能遠遠看著你

 

今天  雲很淡  風很輕

 

Yours,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