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實驗室就跟Dean說我星期五要上課
星期四要回高雄 所以課只上到今天了
Dean還笑著說這樣我就不用考試了 連李老師也笑了
哈哈 我並不是為了逃避考試才走的好嗎
小西的表情 妳是在捨不得嗎

     今晚Dean教的是 土壤重金屬
It's easer to me, and I learn much more things today.

下課了 在實驗室等Dean回來
     他身體有些不適 所以李老師逼著他要回飯店休息了
走之前 他特地來跟我說好多話 叮嚀我好多事
我說:Don't worry about me, Dean.
Dean回說:But you should worry about me.
原來他是怕他沒收到我的e-mail而沒有到機場接我
(這個老師怎麼這麼可愛)

他很擔心我 我想是因為我說我是第一次出國吧
他還給了我他的手機號碼 讓我下飛機如果沒看到他就打給他
可是他又叫我放心 說我一下飛機就會看到他 因為洛利是小機場
呵 他比我還擔心我自己 真是可愛的人

我、小西、Nini和Julie一起離開實驗室
Dean還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喝一杯
小西回答他:We won't drink without you.
(意思是只有Dean在我們才會喝酒)
聽到這句我們全都笑翻了
     Poor Dean 其實是他想喝一杯吧 可是他要被李老師抓回飯店了
真是太有趣了

開心的一天 有種捨不得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