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

 

 

我最近糟透了  因為我又陷入想念你的漩渦

信仰、能量和快樂  都被捲到最深處  我無力從深淵爬出

我陷入更深的自責  責怪自己沒有用盡力氣朝你狂奔  責怪自己總是想著還有很多時間

這個美麗而幸福的國家  背負了令你永遠離開我的罪

我一直以來的自信和驕傲被拋到腦後  我憎恨起鏡子裡那個人

我做了愚蠢的決定  自私地拋下你  只為了成為能夠配得起你  更好的人

結果卻是  我永遠失去了你

憎恨讓我無法再熱愛自己的人生  無法熱愛自己的工作和身邊的人  無法愛自己

一點飛吹草動都能牽起我的愧疚  讓我想起你的笑容和你為我做的一切  然後我一次又一次崩潰

 

是不是你會永遠住在我心裡  讓我再也無法愛上另外一個人

是不是已經沒有人能像你一樣引領著我成為更好的人

 

我真的  真的好努力  要成為一個好棒的人

可是我總是在想  如果沒有你  這一切又有什麼意義

 

我幾乎要放棄我的工作和興趣了  我已經無可救藥了

你能不能再給我加油打氣  像你過去這幾年為我做的一樣

 

我已經沒有再夢過你  或是任何一個美國夢

我心心念念的美麗的地方  我好像也回不去了

 

如果更多的愧疚和抱歉能把你帶回來  那就好了

 

Lov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