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到那個胖胖的黃小端  不要讓你們擔心
我會好好的愛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我們四個人又能聚在一起  聊聊天  好開心
不管我在哪裡  都要回來找到你們

趁著最近空閒的時間  我想了好多事情噢
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以及努力的目的是什麼
除了是體貼的人  還要當一個  善良而且給得起的
我知道我禁不起傷害  可是我還是不想把別人想得太壞
相信這個世界是善良的  我才有動力去努力
做一個可以讓世界更美好的人 (笑)

許老師和我分享了好多  也指出我的缺點
這一切  也是為了讓我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啊
我心裡  是充滿感激的
簡老師也是  你們都是為我好  我都知道
謝謝你們 :D  我要好好加油

最近  心裡總是滿滿  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