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又當跟屁蟲  跟著中興王老師他們去同步輻射中心
調光沒學到  但樣品準備和一些事項有點概念了
聊天也聊得很過癮啊我  呵

    最高興的是  我有機會輪班去換樣品
第一次換樣和在電腦key指令  感覺好緊張

晚餐王老師他們帶我去城隍廟吃好吃的
    真是好nice 
 
再重摸了一次Athena  好像有一點點熟悉了
我要勤練習啊~~

審查結果出爐了  科科  通過了  但時段被砍了一點
我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雖然審查意見不太好
precise report would be better = =

去新竹的這二天好像是去休息的喔@@
  我只能說  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en6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